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英威达红外线技术助力JACK&JONES打造自动升温牛仔裤

时间:2017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

2017年12月4日――提及具有保暖功能的牛仔裤,人们很容易联想到市场上各类加绒、加厚的产品,却料想不到现在竟然还有会“自动升温”的牛仔裤。

  2017年12月4日――提及具有保暖功能的牛仔裤,人们很容易联想到市场上各类加绒、加厚的产品,却料想不到现在竟然还有会“自动升温”的牛仔裤。该新型的升温牛仔裤系列产品于近日亮相杭州西溪印象城,由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携手国际领先的男装品牌JACK & JONES共同打造。这是英威达创新的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服饰品牌中的首次商业化应用,可谓开创了保暖服饰的新纪元。

英威达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助力JACK & JONES打造自动升温牛仔裤0.jpg

  英威达大中华区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总监Steven Stewar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知名男装品牌JACK & JONES再度合作,一同分享我们基于‘创新态度’而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技术成果, 也是我们携手价值链客户,为消费者、为行业不断创造新价值的又一例证。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在牛仔服饰领域的应用是我们对THERMOLITE® PRO品牌的又一次深化创新,不仅在英威达业务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还推动了牛仔面料的革新。坚守我们严格的质量,可靠性和性能标准, 该技术赋予牛仔服饰消费者一种全新的舒适享暖的体验。”

英威达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助力JACK & JONES打造自动升温牛仔裤1.jpg

  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是一种独特的可以被太阳光或人造光线激活的近红外线(NIR)纱线,通过吸收红外线以提高服饰的温度, 长效的近红外性能维护了服饰的整个生命周期,确保持续发挥功能作用,而不会受洗涤影响。即使在冰点温度, THERMOLITE®中空纤维提供绝缘,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热损失,以帮助优化保暖性能。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除了具有升温特性之外,还可以比传统技术更快地烘干服饰。减少干燥时间意味着宝贵的身体热量可以集中于保持穿着者的温暖,而不是耗于烘干衣服,这为穿着者提供了更长时间的防寒保护。

英威达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助力JACK & JONES打造自动升温牛仔裤2.jpg

  JACK & JONES中国区市场部经理乔安娜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英威达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在中国的首个商用合作伙伴,让我们能够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升级、挺廓有型,且不会因洗涤而发生保暖性能改变的牛仔裤。早在2015年,JACK & JONES就开始研究‘保暖牛仔(Warm Denim)’这一课题,此次英威达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的成功研发,迅速将我们的目标变成了现实。”

英威达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助力JACK & JONES打造自动升温牛仔裤3.jpg

  在JACK & JONES升温系列牛仔成功上市之后,英威达还与JACK & JONES进行了一系列线上线下360度的市场传播合作,并借助新媒体的力量让广大消费者充分领略了这款黑科技牛仔裤的魅力之所在。近日在杭州西溪印象城举办的一场JACK & JONES X THERMOLITE® PRO品牌路演活动将抽象的技术原理,非常有效的用一种有趣且直观的方式展现给消费者,使之零距离感受了这款黑科技牛仔裤的产品特色。同步推出的一款互动性很强的H5游戏也在社交平台大显身手,终端消费者能通过游戏感受最新THERMOLITE® INFRARED红外线技术所带来的功能特点。

  乔安娜女士补充道,“此次与英威达的合作绝非是牛仔单品的创新,而是从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到市场营销全方位的价值合作。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的传播,均得到了消费市场广泛而积极的反馈,最重要的是传播有效地促成了更多的订单。我们相信,英威达的创新态度不仅为纺织行业带来了更多突破性的技术和产品,也会为纺织行业产业链上更多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价值。”

  关于JACK & JONES
  杰克琼斯 (JACK & JONES) 是丹麦Bestseller时装集团旗下的主要男装品牌之一。杰克琼斯 (JACK & JONES) 品牌自1989年问世以来,以其简洁纯粹的欧洲风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时尚男性的目光,杰克琼斯 (JACK & JONES) 成为欧洲时尚潮流男装品牌的代表。杰克琼斯 (JACK & JONES) 目前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形象店。

  关于英威达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旗下拥有LYCRA®、COOLMAX®、CORDURA®、STAINMASTER®和ANTRON®等主要品牌。英威达在尼龙、弹性纤维和聚酯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地毯、汽车部件,及其他品种繁多的日常用品。总部位于美国的英威达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运营,员工总人数约10,000。更多信息,请浏览INVISTA.com

  欲了解更多英威达创新技术信息,敬请访问CONNECT.LYCRA.com
  英威达微信公众号: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


新闻稿由逻壹博达代发
更多信息,请垂询:

常东升(逻壹博达)
+86-21 8026 2110
diana.chang@teamlewis.com

Susan Hon(英威达)
+852 2734 1003
Susan-S.Y.Hon@invista.com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