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Lululemon超过H&M和Gap 成为美国消费者在线购物首选

时间:2017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据数字化满意指数Digital Satisfaction Index(DSI)发布的最新研究显示,加拿大瑜伽品牌Lululemon作为数字化最高的品牌名列第一,超过快时尚品牌H&M(第二位)和Gap(第三位),被评为最方便购物的品牌,成为美国消费者在线购买服装产品时的首选品牌,同时它还是线上最大的社交品牌,而Gap则被评为最受美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据数字化满意指数Digital Satisfaction Index(DSI)发布的最新研究显示,加拿大瑜伽品牌Lululemon作为数字化最高的品牌名列第一,超过快时尚品牌H&M(第二位)和Gap(第三位),被评为最方便购物的品牌,成为美国消费者在线购买服装产品时的首选品牌,同时它还是线上最大的社交品牌,而Gap则被评为最受美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据了解,该研究由Performics和美国西北大学询问了1500名消费者对各品牌电商业务在公共事业、社会责任、隐私和信任四个方面的满意度进行评估后得出,每季度将会发布一次。

  Performics高级副总裁Esteban Ribero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效用是迄今为止在驱动数字零售消费者满意度的最重要因素。好消息是,大多数顾客都热爱零售网站和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举例来说,79%的受访者说零售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排列是直观的。

  研究结果还提到,所有品牌都必须改善其安全和隐私措施,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担心他们的信息如何被存储。这对于试图平衡个性化购物和增加安全性的品牌来说是一个挑战。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将近一半的人表示,他们不希望获得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因为他们不希望被追踪。然而,购物者也表达了希望传递给他们的内容更符合他们的偏好。

  Esteban Ribero对此强调,个性化和隐私之间的权衡,以及数字满意度的关键在于品牌诚实公开收集了哪些用户信息。而DSI暴露很多零售商面临的挑战平衡个性化和隐私的问题。顾客两者都想要,而两者有一方错了,对零售商满足度来说都可能是一种破坏。

  此外,据Lululemon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29日的三个月内,Lululemon(NASDAQ:LULU)销售额同比大涨14%至6.19亿美元,营业利润则下降8%至8560万美元,可比销售额增长2%,包括电商销售额在内的零售销售额增幅达26%。鉴于集团业绩呈积极的增长态势,Lululemon决定提高对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预期,预计第四季度销售额约在8.7亿至8.85亿美元之间,全年销售额则约为26亿美元。

  首席运营和财务官Stuart Haselden预计,Lululemon年销售额在2020年将有望实现40亿美元,而一向对标女性消费者的Lululemon将男装产品视为新的增长点,“男装是我们最不为人知的秘密,”首席执行官Laurent Potdevin预计Lululemon男装将在3年内实现年销售额1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Lululemon执行副总裁兼创意总监Lee Holman因个人原因将于12月31日离职。在Lee Holman的带领下,Lululemon在过去三年中逐渐成为瑜伽细分市场中的领头品牌。Laurent Potdevin强调Lee Holman的离开并不意味着Lululemon在产品设计和营销方面会发生变化,品牌早已制定出2018年的发展规划。由于创意总监一职非常重要,Lululemon接下来会谨慎地选择Lee Holman的接班人。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