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统计报告 > 正文

H&M发布11月和四季度销售数据 均差过市场预期

时间:2016年12月20日来源:无时尚中文网作者:

全球第二大服装零售商Hennes&Mauritz AB(HMb.ST)今天发布的11月和四季度销售数据都差过市场预期。11月拥有旗舰品牌H&M的该瑞典集团的含税销售按当地汇率计算同比录得9%的增长,远逊路透社综合预期的增幅15%,也继续跑输其最大竞争对手、全球最大服装零售商InditexSA(ITX.MC)印地纺集团。

  全球第二大服装零售商Hennes&Mauritz AB(HMb.ST)今天发布的11月和四季度销售数据都差过市场预期。

  11月拥有旗舰品牌H&M的该瑞典集团的含税销售按当地汇率计算同比录得9%的增长,远逊路透社综合预期的增幅15%,也继续跑输其最大竞争对手、全球最大服装零售商InditexSA(ITX.MC)印地纺集团。数据显示,InditexSA印地纺集团自11月初至12月12日的销售按当地汇率计算增速高达16%,市场指出这相当于10.5%的同店销售增长,比预期还要高3个百分点,销售趋势十分令人鼓舞。

  而在9-11月的四季度,Hennes&Mauritz AB的含税销售按当地汇率计算按年上涨7%,主要因为9月仅1%的涨幅部分抵销了10月和11月分别录得的10%和9%涨幅。税后销售为526.82亿瑞典克朗(约合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486.94亿瑞典克朗增加8.2%,但较市场预期的535亿瑞典克朗低1.5%。尔InditexSA印地纺集团则在8-10月的三季度期间实现净销售59.38亿欧元(约合62.27亿美元),超过FactSet的综合预期59.1亿欧元,比去年同期53.23亿欧元上涨11.6%。

  至于2016财年全年,即从2015年12月至2016年11月,Hennes&MauritzAB的含税销售同比增长7%,税后销售总计1,922.29亿瑞典克朗,较2015财年1,808.61亿瑞典克朗增长6.3%。

  截至11月底,该集团在全球设有4,351间门店,比去年同期3,924间净增427间。

  Hennes&Mauritz AB(HMb.ST)14日周三收报271.1瑞典克朗,全天下跌1.78%,把2016年累计跌幅扩大至10.26%。

 

标签:H&M 销售额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