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统计报告 > 正文

云南检出48款质量不合格婴幼儿服装

时间:2018年10月15日来源:云南信息报作者:

近日,云南省工商局通报:2018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有170款不合格商品在各州市销售时被检出,涉及婴幼儿服装、电线、建筑用钢筋、低压电器、消防器材等5类。

  近日,云南省工商局通报:2018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有170款不合格商品在各州市销售时被检出,涉及婴幼儿服装、电线、建筑用钢筋、低压电器、消防器材等5类。

  其中,质量不合格的婴幼儿服装有48款。从商品标示信息来看,这些不合格婴幼儿服装生产企业集中在广东汕头等地,销售地有昆明、南华、姚安、大姚、元谋、牟定、宣威、昭通等地的婴儿用品店、母婴生活馆。不合格项目中,包括PH/使用说明、绳带要求、纤维成分。

  另悉,云南省工商局还组织对昭通市、曲靖市、楚雄州、西双版纳州、保山市、德宏州、丽江市、红河州8个州市行政区划内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加油站”或“油库”成品油质量进行随机抽检。共抽检了138个加油站,315个成品油样品。其中:车用汽油(V)177个样品,车用柴油(V)138个样品。

  经检验,共有8个样品不合格。其中,车用柴油不合格7个样品,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硫含量、闪点;车用汽油1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苯含量。对检出的不合格成品油,省工商局已下发通知,要求相关州市工商局依法组织查处。

标签:婴幼儿服装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