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2年中职组服装设计制作比赛总结会暨服装专业教学课程改革研讨会通知

时间:2012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作者:

 

    2012年6月14日——16日,由教育部职业教育司与成人教育司、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南通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2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制作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为了更好的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对于职业教育改革以及行业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提升各中职服装院校专业教师教学水平与专业技能,指导中职院校教学课程改革,促进各个地区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决定于2012年11月5日——7日在浙江奉化召开大赛总结会暨服装专业教学课程改革研讨会。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了大赛裁判对于2012中职组服装技能大赛进行总结、点评,以及2013年技能大赛思路与设想,并且邀请了欧阳心力、张文斌等多位教授进行专业讲座,并且为各地区中职院校与办学经验以及专业技能等提供了多方面的交流沟通,最后进行深入探讨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问题以及服装人才的培养问题。

    相信通过此次总结研讨会,可以更好的加强各地区服装院校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各服装院校专业技能方面的共同提升,加快中职服装专业教学课程改革步伐,真正的从企业需求方向着想,以技能大赛促进优质人才培训进程,实现中职服装院校服装专业高技能、高水平的华美转型升级。

2012年中职组服装设计制作比赛总结会暨服装专业教学课程改革研讨会通知0.png

2012年中职组服装设计制作比赛总结会暨服装专业教学课程改革研讨会通知1.png

2012年中职组服装设计制作比赛总结会暨服装专业教学课程改革研讨会通知2.png

 

责任编辑:星子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