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营销

时间:2012年10月17日 11:23:50来源:作者:


营销概念

企业在调查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制定一定的口碑推广计划,让消费者自动传播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良好评价,从而让人们通过口碑了解产品、树立品牌、加强市场认知度,最终达到企业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的目的。

营销方式

1、经验性口碑是最常见、最有力的形式,通常在任何给定的产品类别中都占到口碑活动的50%~80%。
2、继发性口碑:当消费者直接感受传统的营销活动传递的信息或所宣传的品牌时形成的口碑。
3、制造有意识口碑,如营销者可以利用名人代言来为产品发布上市营造正面的气氛。


营销任务:

1、产品分析,关键词定位:以产品属性、功能、定位、特色;关键词热度,可优化度为策略基础。
2、口碑优化内容要素:关键词匹配度,关键词密度,关键词与品牌词的文字位置,篇幅段落结构,内容富有原创性、可读性。
3、口碑优化内容投放:渠道选择,投放执行。
4、口碑优化信息优化:优化操作,效果追踪。
5、营销总结:数据分析,策略优化调整。

营销目标:

1、定位企业、品牌的最佳推广关键词以及口碑推广内容方向。
2、提高企业、品牌信息收录率。
3、提升企业、品牌关键词优化排名,获取行业竞争先机。
4、提高企业、品牌口碑信息覆盖量,为品牌建设奠定良好的网络口碑环境基础。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