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户外服装的三大误区

时间:2012年11月06日 09:58:09来源:作者:.

消费者购买户外服装普遍存在着三大误区,误区一:越保暖越好、误区二:越贵越好、误区三:户外服装是休闲服饰。

户外服装如滑雪服、冲锋衣也在人群中慢慢流行起来,但是由于数人对户外运动接触甚少,挑选一款合适的户外服装就成了一门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上消费者对于购买户外服装存在一定误区。

误区一:越保暖越好?

就保暖性能来说,滑雪服的确要比户外棉服出色不少,但是就北京的天气状况来说,购买一件能够从事户外运动的棉服就绰绰有余。如果消费者不是经常滑雪,购买一件滑雪服就显得有些浪费;如果将省下的钱购买其他装备,真要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也会准备比较充分。

误区二:越贵越好?

很多消费者认为越贵的户外产品将给自己带来越多的帮助。这是消费者对于户外运动分级制不了解造成的。以奥索卡为例,分为“GEAR”、“TREK”、“TRAVEL”三个产品体系。其中“GEAR”系列是专为寒冷恶劣环境下的专业登山探险活动设计,价格也最贵;“TREK”系列是为一般寒冷环境下的登山滑雪徒步旅行活动设计;而“TRAVEL”系列则是为一般户外环境下的徒步、野营、旅行及城市活动等设计。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TRAVEL”系列的产品便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但是在消费过程中,不少“GEAR”系列顶级产品却为人们所青睐;像奥索卡最新推出的一款898元的专业户外手套,本来是配备给专业探险人员使用的,不少手套却被普通消费者买走。

误区三:户外服装是休闲服饰?

据介绍,虽然很多户外服装都是由著名设计师进行设计,时尚性很强,并且拥有比较动感的色调和优越的保温性能,这些因素都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将户外服装当作日常服饰。而事实上,户外服装并不能归类为休闲服饰,户外服装最为突出的特点还是其功能性。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