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原创设计 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成为新一轮亚麻创客摇篮

时间:2015年11月23日来源:中国纺织网作者:

亚麻面料梦想家公布了2016年新申亚麻发展战略。大力支持原创设计,并在多方面提供支持,为更多设计师、亚麻创业者带来了更多的好消息。

    如今,绿色、低碳、环保不仅时尚潮流的重要趋势,更成为未来可持续的重要生活方式。无论品牌商家还是消费者,都越来越关注如亚麻、棉、棉麻等绿色、有机、环保的材质以及通过这样材质为基础的设计作品。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手工爱好者加入到绿色生活方式传播,绿色纤维,绿色环保生活物品的设计、推广的群体中来。

支持原创设计 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成为新一轮亚麻创客摇篮0.jpg


    作为国内最大亚麻面料,麻纺领域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的新申集团,在绿色生活方式兴起的当下,不断致力于用设计、产业、资源服务客户,助推日益活跃的亚麻原创设计力量的成长。新申亚麻李建峰在接受时尚媒体专访时表示:“如今,绿色环保成为未来最重要的潮流趋势,亚麻面料梦想家致力于帮助品牌商家、设计师、爱好者以及消费者带来优质,充满设计感的亚麻面料,紧紧围绕独特、新颖、质量、创新、性价比五大关键点下功夫。立足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来帮助大家实现梦想。”



支持原创设计 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成为新一轮亚麻创客摇篮1.jpg



    据悉,今年10月19日,中国亚麻引爆2016SS上海时装周,新申亚麻&孙林成功发布2016春夏亚麻新品,带给时尚界、纺织、服装业界关于绿色环保亚麻惊喜之后。新申集团官方表示,2016年将与设计师孙林持续传播绿色亚麻时尚价值,将登上北京、上海两大时装周发布未来亚麻设计新品。不仅如此,新申亚麻还将通过互联网以及线下组织一些活动,与服装设计师,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展开新一轮的合作。在此过程中,年轻的设计师们还将有幸获得设计师孙林的亲自指导,可以帮助其设计作品更加符合趋势,贴近市场。

 

支持原创设计 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成为新一轮亚麻创客摇篮2.jpg

    借助新申纺纱、织造等完整的亚麻产业链,麻印象创意产业园平台,以及多年以来持续在纺织、服装、时尚领域以及消费市场的亚麻文化的品牌影响力,来帮助年轻的设计师,创业团队发声,展示自己的设计力。众多有想法,有梦想的青年设计师们,通过自己的设计与新申麻印象展开合作,他们出设计,新申免费提供亚麻面料并完成成品款式的打样。

支持原创设计 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成为新一轮亚麻创客摇篮3.jpg
   

以终端原创亚麻设计产品的形象展示吸引更多品牌商家来选择自己中意的款式,下订单定制。新申官方表示,这样的模式减少了中间的流转环节,公开、透明,让客户能够直观体验,用最实在的价格选中自己喜欢的原创设计,并通过批量定制来服务广大消费者。

支持原创设计 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成为新一轮亚麻创客摇篮4.jpg

    如今,亚麻面料梦想家公布了2016年新申亚麻发展战略。大力支持原创设计,并在多方面提供支持,为更多设计师、亚麻创业者带来了更多的好消息。在麻印象创意产业园,未来将整合更多设计力量,发挥他们创意想象,将其融入人们所追求的绿色、环保、个性的生活方式之中,构建起新的亚麻产业发展亮点。而新申集团所倡导的“支持原创设计”,所努力开辟的“麻印象创意产业园”必将成为新一轮亚麻创业者的摇篮。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