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告诉我的一首歌 悠之·邹游2015春夏系列

时间:2014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国际时装周作者:

10月29日晚上,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 悠之设计中心举行。“风告诉我的一首歌”是本季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的灵感之源。

  10月29日晚上,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 悠之设计中心举行。“风告诉我的一首歌”是本季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的灵感之源。和风的柔煦、熏风的清扬、朔风的凛冽,带给人的感受不尽相同,却都源自自然。

风告诉我的一首歌 悠之·邹游2015春夏系列0.jpg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

风告诉我的一首歌 悠之·邹游2015春夏系列1.jpg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

风告诉我的一首歌 悠之·邹游2015春夏系列2.jpg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

风告诉我的一首歌 悠之·邹游2015春夏系列3.jpg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

  它拥有一种属于自然的力量,随着吹动的声响改变着万物形态。人生于万物之中,伴着风所及的能量,或强烈或细微都会对其有所触动。服装也如那自然之风,不仅仅是单独的存在,而是和穿着者之间产生着某种联系,因人不同而展现出迥然不同的风情悠韵。

  设计师:邹游

  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