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Olympia 2017春夏伦敦时装秀 水果派对的狂欢

时间:2016年10月14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Charlotte Olympia于伦敦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设计师做了一场极致的趣味狂欢show。她在伦敦繁华的皮卡迪利大街找了一间装饰派艺术风格的舞厅,请了模特和舞蹈表演者,共同来呈现这场具有四十年代风情的表演。
英国设计师品牌 Charlotte Olympia(夏洛特·奥林匹亚)善于利用鲜亮的色彩和独特的形状轮廓打造出个性独立的设计。她的作品是为那些敢于展示自己个性和优雅时尚的女性而设计的。




Charlotte Olympia于伦敦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设计师做了一场极致的趣味狂欢show。她在伦敦繁华的皮卡迪利大街找了一间装饰派艺术风格的舞厅,请了模特和舞蹈表演者,共同来呈现这场具有四十年代风情的表演。除此之外,你将可以看到一系列以水果为主题的T台秀,色彩缤纷的众水果们带着阳光灿烂般的笑容向你走来,前所未有的设计感给台下的观众们带来惊喜连连,这是一场由Charlotte Olympia带来的疯狂水果大派对。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