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儿)2017春夏巴黎时装大秀 征服数据时代的时尚神话

时间:2016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4日下午4:30,Chanel 2017春夏女装系列于法国巴黎大皇宫正式发布。Karl Largerfeld将秀场做成了数据中心,堆叠的硬盘、交错的网线、光缆与电源线……运动感十足的风情也巧妙的出现在了这一季的秀场。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4日下午4:30,Chanel 2017春夏女装系列于法国巴黎大皇宫正式发布。每一季的Chanel秀也可以说是一场名流派对,这一次的看秀阵容包括:Chanel五号之水形象代言人Lily-Rose Depp, 香奈儿形象大使Gaspard Ulliel, Anna Mouglalis, Caroline de Maigret, 美国歌手及演员Usher, Courtney Love,演员白百何,马思纯,日本演员小松菜奈,韩国演员韩艺瑟,超模Stella Tennant, Inès de la Fressange, 以及导演 Luc Besson等。


Karl Largerfeld将秀场做成了数据中心,堆叠的硬盘、交错的网线、光缆与电源线……模特们穿梭其中,老佛爷通过这一全新系列阐明了经典大牌香奈儿的熊熊野心,那就是征服整个数据时代,将香奈儿的时尚神话延续。运动感十足的风情也巧妙的出现在了这一季的秀场。层叠搭配绿色连帽丝缎上衣与运动款外套混搭不同风情的前开叉半裙,蓬勃朝气跃然纸上。电光粉格纹外套上,如花朵般褶皱的袖口与黑色薄纱短裙互相映衬,头上电光粉格纹棒球帽为娇俏的女性气息增添了摩登与运动元素。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