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巴黎时装大秀 异域风情&东方风雅

时间:2016年10月20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意大利奢侈品牌阿玛尼于巴黎时装周发布旗下副牌 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本次品牌延续了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异域的蓝紫色系,矢车菊蓝、幽暗的宝石紫穿插着沙漠的苍白蓝和热情张扬的正红,让优雅的现代轮廓与湿润色彩融合。





意大利奢侈品牌阿玛尼于巴黎时装周发布旗下副牌 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本次品牌延续了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异域的蓝紫色系,矢车菊蓝、幽暗的宝石紫穿插着沙漠的苍白蓝和热情张扬的正红,让优雅的现代轮廓与湿润色彩融合。转战巴黎,潇洒的睡衣风,让我们赞叹阿玛尼老爷子的潮流触觉。蝴蝶结、短上衣等新鲜元素的加入,让Emporio Armani越来越年轻化。而模特们清新的双马尾发型,也完美契合了这一趋势。


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

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



该系列的创作灵感源自运动服饰,用更精致的面料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细节凸显了服饰的独特个性:如军装风的金属补丁、以及饰以反光丝的树叶图案,蕴含浪漫气息。古老装饰图案、大象印花以其丰富的艺术形式将印度文化从神秘的东方流传到了西方,终始异域风情、东方风雅与繁复雍容全都被写进系列中。


极美线条的西服制式的套装配上柔软的绸缎面料,参透着设计师破茧而出的浓烈情感。穿梭于激情律动的现代都市,人们通过服饰来展现真实的自我。独特的廓形以自我的方式呈现。这是一个充满张力、个性鲜明的系列,源自对当代个性的全新阐释。


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2017春夏


工厂|管理|趋势|时尚|制版|工艺|剪裁|流行|干货
了解更多服装行业资讯
请扫以上二维码
关注微信@服装工业网
ID:fzengine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