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Olivia 2017春夏纽约时装秀 古典浪漫少女风情

时间:2016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美国时尚品牌 Alice + Olivia 释出2017春夏系列LookBook,本季系列充满了古典浪漫的少女风情,条纹蝴蝶与繁复的花朵图案蔓延盛开在整个系列,背景以丛林绿打造出一片森系风,宛如身在悠然森林中。



美国时尚品牌 Alice + Olivia 释出2017春夏系列LookBook,本季系列充满了古典浪漫的少女风情,条纹蝴蝶与繁复的花朵图案蔓延盛开在整个系列,背景以丛林绿打造出一片森系风,宛如身在悠然森林中。标志性的墨镜少女图案被巧妙的融进设计中。以不同的自然系色彩将盛夏的复古浪漫风情呈现得淋漓尽致。凭借独特的风格设计,Alice + Olivia 一炮走红,时至今日这个品牌已经成为打造经典复古 (vintage) 风格的必备品牌。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