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k Collection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时间:2016年11月21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Brock Collection 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新季尽显柔美。花瓣连体裤、花瓣连衣裙、吊带礼服裙等黑白色调,是高贵也是端庄,总是那样带出迷人的美。


Brock Collection 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新季尽显柔美。花瓣连体裤、花瓣连衣裙、吊带礼服裙等黑白色调,是高贵也是端庄,总是那样带出迷人的美。清爽有气场展现出迷人的美,职业感的条纹阔腿裤、白衬衫经过巧妙混搭出个性风格,干练又显气场,总是个性有趣味,时尚够出众,拉长身材比例显得高挑,更能很好展现出时尚美,迷人显趣味。



本季新推出的是日落色调的条纹塔夫绸,设计师用它打造了睡衣上衣和短袖衬衫裙。“我们想要用另一种细平布,而不是府绸,”Vassar说,他还说这种色调的灵感来源于加利福尼亚沙漠。Brock以更重和更昂贵的用料闻名,但这些象征着温暖天气的塔夫绸作品也不失为另一种好选择,虽然后来的融合了亮橙色、紫色和绿色的提花夹克惊艳全场,在未来一年将很受欢迎。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