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阿里云也促销:创业公司买单吗?

时间:2015年11月10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据悉,今年天猫双十一设置了特色分会场,在阿里云版的双十一中,创业企业和开发者可通过网站一键下单购买企业IT建设所需的计算资源产品与服务,包括红包、秒杀、解码游戏等功能。

  据悉,今年天猫双十一设置了特色分会场,在阿里云版的双十一中,创业企业和开发者可通过网站一键下单购买企业IT建设所需的计算资源产品与服务,包括红包、秒杀、解码游戏等功能。

双11阿里云也促销:创业公司买单吗?0.jpg

  截至11月9日,已经有超过10万家创业企业通过阿里云官网提交了计算资源采购意向。其中,提交企业主要来自北上广深杭等创业聚集区,同时也包括了不少新疆、甘肃等中西部地区创业者。阿里云相关负责人就此表示,云计算已经越来越多地惠及到偏远地区创业者。

  阿里云方面介绍,通过云计算,创业企业可以在不采购硬件服务器的情况下,使获取计算服务的方式更便捷、成本更低,通过云的方式构建起互联网化的IT架构。阿里研究院报告显示,阿里云上的创业者6成为首次创业,企业选择采用公共云平台后,计算成本降低了70%,创新效率上升了300%。

  阿里云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名表示,希望借助双11,让计算成普惠科技和公共服务,“让所有创新创业者都能享受到这一红利。”资料显示,阿里云是阿里旗下的云计算品牌,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创立于2009年,在杭州、北京、硅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运营机构。2014年,在云计算的支撑下,天猫双11订单创建能力最高达到每秒钟8万笔,支付宝的支付峰值突破了每分钟285万笔,其中96%的双11订单由阿里云聚石塔平台完成,无一漏单。

标签:双11 阿里云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