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五向线上蔓延 提前开始是致胜绝招?

时间:2016年11月22日来源:亿邦动力网作者:

11月22日消息,按照一贯的规律,黑色星期五(以下简称“黑五”)前后(即从感恩节到网络星期一的5天时间),美国在线零售业将迎来一个较大的攀升。今年,众多美国商家大战黑五的“预备跑”姿势已经摆好,但也有人提出问题:到底有多少消费者会加大这期间的在线消费力度呢?

11月22日消息,按照一贯的规律,黑色星期五(以下简称“黑五”)前后(即从感恩节到网络星期一的5天时间),美国在线零售业将迎来一个较大的攀升。今年,众多美国商家大战黑五的“预备跑”姿势已经摆好,但也有人提出问题:到底有多少消费者会加大这期间的在线消费力度呢?

根据美国商务部(U.S.Commerce Department)近日发布的报告,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在线零售销售额达到936.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6%。如果按照此趋势,黑五期间的在线零售业绩应该也是相当乐观的。

不过,Adobe公司的报告将今年11月至12月(假日季)美国在线零售增长率的预测值从此前的11%降低至了个位数。据悉,这一变化主要是由于在11月的上半个月中,美国在线销售额为155亿美元,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5%。

而市场咨询公司Slice Intelligence却展现了不一样的看法。其发言人指出:“在我们服务的10个美国领先的在线零售商中,过去30天的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我们确实看到消费者在总统大选日之后‘暂停’了购物行为的现象,但目前恢复的迹象还是很明显的。”其对黑五期间美国的在线零售业绩表达了乐观的态度。

据悉,美国在线零售商Shop.com给出了“今年假日季销售额将至少是去年同期的两倍”的预测。该公司CMO Peter Gold指出,去年这个时候,Shop.com取得了200%的销售同比增长,而获得这一佳绩的方法之一就是在黑五之前就放出促销活动。去年,Shop.com在感恩节当周的星期一就开始了假日季大促,而今年其从11月14日便开始了黑五活动。

对此,市场研究机构eDataSource提到,事实上,美国零售商们的黑五营销活动已经进行好几周了,黑五早已不仅仅只是感恩节后的那一天。很多零售商甚至把“黑五折扣”提早到9月就开始了。根据eDataSource对5万个品牌商的营销行为的监测,在截至11月14日的30天内,他们发出的黑五主题电子邮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

据其介绍,在11月11日,亚马逊发出的主题为“亚马逊黑五独家优惠倒计时”的营销邮件获得了高达38.4%的打开率,且平均页面停留时间在8秒以上。而时装品牌Tommy Hilfiger更是在11月8日就发出了“黑五预售开始”的营销邮件。

eDataSource的分析指出,15%的黑五营销邮件都获得了20%以上的打开率,而去年仅为11%。

根据监测,亚马逊是今年黑五主题邮件营销发送最频繁的零售商,在截至11月14日的30天内总共发出了35条信息。紧随其后的是沃尔玛,共发布了27条黑五相关营销信息。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预测,美国三大物流服务商的配送量在今年假日季都将创下新的纪录。其中,美国邮政总局(U.S.Postal Service)今年假日季将总共处理7.5亿个包裹,比去年同期增长12%。UPS在今年11月和12月将配送7亿个包裹,比去年同期增长16.7%。FedEx的配送量也有望增长10%,达到3.85亿个包裹。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