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时间:2016年12月12日来源:服装店作者:

当你要买衣服、鞋子等服装服饰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亚马逊?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亚马逊正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不知不觉中,亚马逊已经推出了8个服装品牌,除了最新推出的Buttoned Down只针对Prime会员开放,我们可以在Amazon Fashion找到其他7个品牌。

  当你要买衣服、鞋子等服装服饰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亚马逊?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亚马逊正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不知不觉中,亚马逊已经推出了8个服装品牌,除了最新推出的Buttoned Down只针对Prime会员开放,我们可以在Amazon Fashion找到其他7个品牌。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0.jpg

  亚马逊的服装品牌囊括了各类服装服饰,包括男装、女装,以及儿童服装。在价格上,亚马逊服装比较亲民,比如一款男士套装销售价格低于300美元,此外这戏品牌风格较为休闲,设计类似日本的优衣库等品牌的服饰。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1.jpg

  Buttoned Down

  Buttoned Down是亚马逊最新推出的一个男装品牌,该系列目前只对亚马逊Prime会员开放,售价为39美元(约268元人民币)起,提供退货服务。该品牌也是亚马逊第一个只对Prime会员用户开放的自有服装品牌。据了解,新品牌的新系列产品采用100%比马棉且主打免熨烫的男士衬衫,包括剪裁、颜色和图案在内将提供72种尺码组合形式。亚马逊方面表示,未来有计划扩张Buttoned Down的产品类别,如西裤、运动衫和毛衣等。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2.jpg


  Society New York
 
  Society New York这个品牌旗下主要包括女装及手袋系列,仅这个品牌就包含了911件单品,涉及到衬衫、T恤、连衣裙、运动衫、手袋、旅行袋、化妆袋以及时尚配饰等多种品类。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3.jpg

 Lark & Ro

  Lark & Ro是亚马逊旗下的女装品牌,包含了女士日常工作与生活的各种服饰,比如连衣裙、运动上衣、T恤、羊绒衫、毛衣等等。风格简约,致力于简化女士日常生活。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4.jpg

  Scout + Ro

  Scout & Ro是亚马逊推出的童装品牌。该品牌的目标群体是年龄在4岁到14岁之间的青少年小朋友。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5.jpg

  Franklin & Freeman 与Franklin Tailored

  Franklin & Freeman是亚马逊旗下的男鞋品牌。Franklin Tailored品牌则专门打造男士配件系列,拥有约250件单品。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6.jpg

  James & Erin 与North Eleven

  James & Erin也是亚马逊旗下的女装品牌,主打休闲风。而North Eleven是专为女士在寒冷冬季的御寒而成立的品牌,包含一系列女装以及鞋靴、帽子、围巾等配饰。

盘点:亚马逊自创8个服装品牌,你知道几个? 7.jpg

  除了自有品牌服装之外,亚马逊在整个的服装销售市场也在进行扩展。亚马逊已经收购了多家在线服装服饰销售网站,比如ShopBop、MyHabit以及 EastDane。亚马逊还是CK,迪士尼,哥伦比亚,Anne Klein,Diesel,Tommy Hilfiger以及Levi’s的第三方销售平台,这些品牌都是数十亿美元的巨型服饰零售品牌商,同时亚马逊还是纽约时装周男装的赞助商。另外在2015年,亚马逊还在历史上第一次赞助了“纽约男士时装周”活动。不得不说,为了进军时尚圈,亚马逊确实挺拼的。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