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尝试首页定制装修 欲以此提升品牌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时间:2017年11月28日来源:亿邦动力网作者:

天猫尝试首页定制装修,并已有部分试运营店铺获取首批数据。

  天猫尝试首页定制装修,并已有部分试运营店铺获取首批数据。

  据了解,移动端已经成了天猫的主要流量来源,占比达到95%以上,此次店铺首页定制装修主要针对移动端天猫首页的天然劣势:1、首页过长,后段点击衰减严重;2、各品类杂陈,不符合用户浏览习惯;3、模板固定,难以承载特殊活动三点进行改版。

  就上述问题,淘宝团队自7月起尝试新的店铺首页展示形式,并邀请了宝洁迪卡侬、德芙、耐威克等品牌旗舰店接受首页定制服务的首批试运营。

  “我看点击率比之前提升超过10个点的时候,就把99%的流量都给了定制页。”耐威克官方旗舰店运营负责人朱磊说如是。

天猫尝试首页定制装修 欲以此提升品牌的点击率和转化率0.jpg

  (迪卡侬首页定制效果)

  事实上,首页定制装修能够为店铺提供吸顶式或者电梯式分类模块,品类指引清晰,便于快速定位,由此宝洁天猫旗舰店首页点击率和转化率提升近100%,德芙这种单品类的品牌经过首页定制装修后也取得了超过130%的提升。(编者数据来自淘宝授权服务商:云积分科技,且已取得商家数据披露授权)

  据了解,根据目前试运营的效果,天猫已决定在在双11后扩大试运营店铺范围。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