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服装行业占据全球排放量10% 纽巴伦的公关危机

时间:2016年11月24日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作者:

上周,印度工厂火灾导致至少13人死亡,并放眼快时尚带来的环境危机。 英国伦敦——“时尚公益”是BoF针对时装产业在道德、可持续性与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最新进展,每周推出的重要新闻总结。

  上周,印度工厂火灾导致至少13人死亡,并放眼快时尚带来的环境危机。

  英国伦敦——时尚公益”是BoF针对时装产业在道德、可持续性与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最新进展,每周推出的重要新闻总结。

  “气候问题的主要症结就是你衣柜里的快时尚产品” (Fast Company)
  “这些穿不久的服装,通常都由煤炭供电的工厂用石油副产品制成,并运往世界各地,服装行业占据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10%。”

  “印度工厂大火导致至少13名服装工人死亡” (Reuters)
  “在印度首都郊区的一家工厂发生火灾,导致至少13名服装工人死亡。”

  “抵制特朗普的组织将矛头指向销售其品牌的零售商” (Fortune)
  “总统当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及其家族企业受到网友抵制,他们抵制呼吁消费者停止支持销售特朗普有关品牌的零售商。”

  “解决在线市场的歧视问题”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包括eBay、亚马逊以及Priceline在内等的第一代网上市集,使得卖家很难不产生歧视行为。”

  “New Balance给自己带来了新纳粹党的公关危机” (Bloomberg)
  “在该鞋业公司赞扬了唐纳德·特朗普的贸易政策之后,一个新纳粹博客宣布支持该品牌。”

  “亚马逊首次起诉假货卖家” (Retail Dive)
  “虽然亚马逊过去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有关假冒产品的争议,但该问题却似乎随着市场的增长而逐渐加剧。”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