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1-9月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完成固投67亿元

时间:2015年10月23日来源:中华纺织网作者:

今年以来,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紧盯建设汉江流域纺织服装产业中心、开发区进入省级开发区前三甲、伙牌镇跻身全省镇域经济50强三大发展目标,强化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推进产业集聚,完善配套设施,有力地推动了特色园区建设。
  截止九月底,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今年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同比增长83.4%;规模以上工业完成产值72.6亿元,同比增长19.2%;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3.2亿元,同比增长19.5%;实现税收6000万元,同比增长15%。

  今年以来,襄阳纺织服装产业园紧盯建设汉江流域纺织服装产业中心、开发区进入省级开发区前三甲、伙牌镇跻身全省镇域经济50强三大发展目标,强化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推进产业集聚,完善配套设施,有力地推动了特色园区建设。2015年在建项目31个,其中:新开工项目9个,投资总额16亿元;新投产项目7个,投资总额13.5亿元。时瑞达二期、丽鹏纺织、普新机电、新普电气、凯瑞德机电、通威机械、安佑饲料等项目相继建成投产;新襄棉、领华照明、腾誉机械将于今年年底投产;际华湖北生态纺织工业园、伊思佳户外服饰、鲁花四期、众利源纺织搬迁项目、众任服装、能翼机械等一批重大项目有序推进,为园区发展增添了后劲。

  目前,该园区已入驻项目68个,其中:纺织服装项目35个,投产纺织企业13家,在建纺织项目20个。重点纺织服装项目有:投资55亿元的际华湖北生态纺织工业园项目;投资20亿元的新襄棉纺织项目;投资20亿元的天润纺织服装孵化园项目;投资3.8亿元的新国缘纺织项目,等等。纺织服装产业主导地位已经确立,集聚度达到60%以上。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