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徐翔可能三个月内被判刑 美邦服饰董事长未受牵连

时间:2016年12月14日来源:私募工厂作者:

2016年12月5日至6日,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三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并请求法庭从宽处罚。法庭将择期审判。

徐翔可能三个月内被判刑 美邦服饰董事长未受牵连0.jpg

  竺勇、王巍确认有自首情节

  2016年12月5日至6日,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三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并请求法庭从宽处罚。法庭将择期审判。

  按照一审程序的规定,一审案子一般在法院立案后三月内宣判。据此,如果没有其他新的证据提交,此案将会在春节前后宣判。据《刑法》相关规定,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一般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美邦服饰:原董事长周成建未因徐翔案受强制性措施

  之前盛传被徐翔牵连的美邦服饰也有了最新进展。

  12月8日,美邦服饰召开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期间,公司高管表示,原董事长及总裁周成建未因徐翔案受到强制性措施,目前除了赶赴外地出差外,基本上每天都到上海的公司上班。新任董事长胡佳佳现身此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整个不足十分钟的会议中,她未做任何发言。

  公司高管在此次会议期间表示,当前很多报道纯属捕风捉影,公司之前有过大宗交易,原董事长及总裁周成建进行了配合调查。目前,周成建与公司管理团队正在三亚开年度策略会。上市公司、控股公司及周成建本人均没有受到任何相关部门的强制性措施。周成建从宣布辞职到现在,除了赶赴外地出差外,基本上每天都到上海的公司上班,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将继续参与公司的日常经营并出席公司的各项会议。而随着逐渐将经营决策转交给胡佳佳,周成建本人会将精力放到集团建设上。

 

标签:徐翔 美邦服饰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