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苏州破获价值百万服装制假售假案

时间:2017年11月10日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作者:

上千元的名牌服饰,只卖几十元,这种好事你相信吗?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涉案价值高达120余万元的制假售假案件,并远赴广东,捣毁了三个制假窝点。
苏州破获价值百万服装制假售假案0.jpg

  上千元的名牌服饰,只卖几十元,这种好事你相信吗?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涉案价值高达120余万元的制假售假案件,并远赴广东,捣毁了三个制假窝点。

  今年8月初,苏州工业园区警方接到线索,辖区的一家服装店涉嫌销售假冒知名品牌的服装,交易量巨大,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在对门店仔细检查后,民警发现了很多订单收据,在民警追问下,经营服装店的张某夫妻交待了在郊区,他们还有一处仓库用来屯货。

  民警调查发现,这家店的销售渠道十分广泛,线上与线下的交易额都很巨大。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只是经销商,并不生产这些假货,通过发货单信息,民警锁定了三个假货生产源头,都在广东省。由于三名嫌疑人在不同的城市,苏州警方派出了三个专案组赶赴广东展开抓捕。

  抓获三名嫌疑人的同时,警方也一举捣毁了三个制假工厂,在这些工厂里,查获了上万件假冒知名品牌的衣服以及商标,案值60余万元。

  至此,一个从广东到江苏的制假售假网络被成功斩断,共抓获主要嫌疑人5人,查获假冒伪劣服饰两万余件,涉案价值120余万元。目前,苏州服装店店主张某夫妻以及三名工厂负责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和假冒注册商品罪,4人被批准逮捕,另外一人也被采取了强制措施。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