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山:两年10亿元贷款助纺织服装业升级

时间:2018年10月23日来源:中山日报作者:

近日,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成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沙溪纺织服装学院举行。

  近日,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成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沙溪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中山中测纺织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黄明华当选为学会第二届会长。当天,该学会还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沙溪支行达成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沙溪支行将在两年内向学会会员企业提供10亿元贷款额度,缓解学会会员融资难。

  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于2015年1月14日成立。该学会成立以来,共吸收了科研单位、高等院校、民间智库、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加工生产、设计、国际贸易等纺织服装上下游会员70多名。

  黄明华介绍,该学会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学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吸收和发展会员,壮大学会规模,并大力引进和聘请行业内外专家和顾问,构建学会高级智库,打造生产链、创新链、服务链三维立体的服务体系。

  据介绍,该学会计划到2022年,会员数量突破300家,牵头制定3项具有影响力的团体标准,协助中山建设各类服务平台或研发平台2-3个。

标签:纺织服装业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