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云南首家纺织工业博物馆昆明落成开馆

时间:2018年12月12日来源:云南经济日报作者:

12月8日,历经两年精心策划、筹备的云南省首家纺织工业主题博物馆——云纺博物馆正式开馆。

  12月8日,历经两年精心策划、筹备的云南省首家纺织工业主题博物馆——云纺博物馆正式开馆。

  据介绍,云纺博物馆位于昆明市主城区环城南路668号云纺文化创意产业园内,面积2000平方米,内设主展厅、临时展厅、多功能厅、教学厅和接待室,日接待量500人。承载着历史印痕和岁月记忆的云纺博物馆,重现了云纺近百年来的历史文化。主展厅内以时间为线索,分为恢宏的抗战岁月、丰富的福利生活、光辉的社会主义建设、激荡的改革开放、创新的文创云纺五大主题。

  以云纺各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为主线,云纺博物馆用珍贵的历史照片、信函、物件,涵盖云纺的工业文明史、商业变迁史、光荣的党建史,以及职工成长史,以互动方式重现四代云纺人生产、生活、学习、创新的生动点滴,复原云南工业文明的生产生活场景,向参观者展示了云纺底蕴深厚的历史。

  开馆当天,“回眸燃情岁月·云南工业四十年摄影展”同期开展。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