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Prada 普拉达遭机构股东减持

时间:2016年10月28日来源:无时尚中文网作者:

港交所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机构股东Harris Associates L.P. 再次减持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 SpA (1913.HK)普拉达集团。资料显示,Harris Associates L.P. 于10月25日场内减持2,374,200 股Prada SpA 普拉达集团股票,减持后仍持有意大利集团152,525,802,持股比例从此前的6.95%减值5.96%。此次减持,Harris

港交所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机构股东Harris Associates L.P. 再次减持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 SpA (1913.HK)普拉达集团。

资料显示,Harris Associates L.P. 于10月25日场内减持2,374,200 股Prada SpA 普拉达集团股票,减持后仍持有意大利集团152,525,802,持股比例从此前的6.95%减值5.96%。此次减持,Harris Associates L.P. 平均成交价27.63港元,套现6560.30 万港元,最高成交价27.75 港元。

在此之前的8月1日,Harris Associates L.P. 亦场内减持2,176,100 股Prada SpA 普拉达集团股票,平均成加价23.96 港元,套现5213.7 万港元。

不过,在2014年11月10日、2015年7月6日、2016年1月15日,Harris Associates L.P. 曾三次分别以平均成交价47.76 港元、35.95 港元、21.32 港元分别增持Prada SpA 普拉达集团股票股票1,657,700股、1,007,500股和1,027,600股。

除最后一次增持获得收益外,此前两次Harris Associates L.P. 增持目前账面均录得大幅亏损,而最近两次在发行价下的减持,亦显示投资者似乎无意从Prada SpA 普拉达集团身上获取回报,只求止损。

9月底,麦格理曾发报告唱多Prada SpA 普拉达集团,并给予这个行业表现最差的公司“跑赢大市”评级,报告发布迄今,Prada SpA 普拉达集团股价录得了超过8%的增幅。

周四,Prada SpA (1913.HK)普拉达集团股价收涨0.72%报28.05 港元,该股今年迄今录得16.39%的涨幅,唯过去一年跌9.08%。

标签:Prada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