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追逐人生 男人不简单 乡村达人震撼出击

时间:2012年10月18日来源:作者:

    追逐人生 男人不简单 乡村达人震撼出击

     随着乡村达人全新广告大片陆续登陆央视等全国媒体,乡村达人2012年度品牌口号“追逐人生 男人不简单”全新亮相。与此同时,乡村达人“名人堂”吸引孙红雷、胡军、张涵予和张震等一代当红影帝集中加入,共同演绎品牌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追逐人生的进取文化

     如果说,2010年,乡村达人提出的品牌口号“男人不简单”,着力塑造铁骨柔情的“强悍男人”文化生活形态,是横向拓展了乡村达人品牌意涵空间的话;那么2012年,乡村达人从奋斗拼搏之精神与中国男人独特的价值观中,提出了“追逐人生 男人不简单”,无疑是对品牌内涵纵向拓展的一个突破,从而赋予乡村达人更为丰富、立体、独特和鲜活的品牌文化内涵。

     “追逐”饱含奋斗拼搏的文化内涵,在这之上是男人不简单的品牌价值观。追逐人生,强化了男人在追求事业成功和生活浪漫的锐意进取、奋斗拼搏精神。而这恰恰顺应这个时代人们对创新、进取精神的一种渴求。

      一个男人在一生中,会因不同人生阶段、不同职业、不同位置、不同角色、不同兴趣、不同理想等各种因素而呈现出多元化的价值追求--不仅要展现勇气、自信、敢于挑战的一面,同时也追求柔情、浪漫的一面,从而塑造完整的、丰富的自己。中国的男人,深谙此理。

     乡村达人牵手众星体现了“追逐人生 男人不简单”的精神共鸣。这种共鸣激发出的是一个时代向前的命题。

标签:乡村达人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