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更上一层:服装百事通全面改版上线

时间:2012年10月25日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


更是一层:服装百事全面改版上线0.png


    服装百事通是中国服装工业网旗下专业性知识问答与资料共享论坛平台,于2008年正式发布上线,栏目涉猎覆盖全行业,包括服装设计、时尚秀场、服装IE工程、服装生产管理、服装设备与软件、服装外贸、服装英语、工艺样板、跟单质检、经营管理等多元化信息整合,服装百事通集聚了大量行业精英,一直以来是服装行业最专业、最前沿的交流平台。


    经历了几年的不断发展,服装百事通真正成为服装学习者、服装从业者、服装精英专家最为贴心的朋友,如今我们切实从用户实际出发,听取了多方可行性意见,结合自身平台优势,今全新改版升级,新界面、新视野、新思路、新服务…整合不同栏目,归纳了提问发帖、答案检索、服装图片、资料共享四大应用功能,为广大服装行业朋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行业交流平台。


    服装百事通的全新改版一直得到了行业朋友的关注与支持,今全新改版上线,更加丰富的内容承载量,更加切实有效的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更加及时有效的商业资讯,更加给力的用户体验,愿中国服装工业网团队和您一起浇筑出行业最坚实的应用性平台。


    服装百事通今全面改版,预示中国服装工业网又迈出了新发展的坚实一步,而我们将继续不断向前迈进,为服务于服装行业而不断努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行业朋友加入中国服装工业网的大家庭,支持我们、助力我们,同我们一起打造行业最专业的服装门户平台。


    最后,祝贺服装百事通全新改版升级,祝愿中国服装工业一路长兴;祝愿每一位支持中国服装工业网的朋友生意兴隆,心想事成,祝愿整个服装行业繁荣昌盛!


    服装百事通:http://b.fzengine.com/


责任编辑:星子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