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广州五指布童为莫言定做领奖礼服领诺奖

时间:2012年11月17日来源:www.gzwzbt.com作者:五指布童

 

    近期晚上很多热心的网友对莫言去瑞典领取诺奖时该穿什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莫言本人表示想入乡随俗穿燕尾服跳华尔兹,但中国的网友并不同意,他们认为莫言去国外领奖应该穿民族服装,比如中山装。长衫或唐装。

    按照诺贝尔颁奖典礼的传统,男士是应该穿燕尾服或本民族服装的。据莫言的大哥管谟贤透露,随和的莫言是打算入乡随俗的,既然是去西方国家领奖,那就穿当地最正统燕尾服去。

    在准备燕尾服的同时,莫言还在学跳交谊舞。因为在典礼上会举行舞会,莫言担心到时被人邀请入舞池而不会跳,是有失体面的,毕竟他这次是代表中国作家去。

    但是事情远没有莫言想象的那么简单。莫言显然认为,要代表中国作家的脸面,就得入乡随俗穿燕尾服,但很多网友却不答应了。“莫言要代表中国作家,但中国作家平时从来不穿燕尾服,想象他穿着燕尾服跳舞,很快就会淹没在众多燕尾服里,毫无新意。他为什么不穿民族服装呢?”网友骑猪看文学的想法代表了一大批读者的观点。

    还有网友强烈建议莫言穿唐装、长衫或者中山装,在他们看来,这些服装多少都带着一点中华民族的色彩,不至于因入乡随俗而穿得毫无特色。

    在热议之下,还有不少热情的网友做了莫言穿燕尾服、唐装、长衫、中山装和汉服的“效果图”,放到网上,供大家自由讨论。讨论到最后,人们似乎又陷入了新的困惑——这些服装,无论哪一种都不是中国作家常穿的。尤其是长衫或汉服,若莫言穿于身上,与其说是去领奖,不如说是在进行一场行为艺术,怎么看怎么别扭。

    为此广州五指布童童装公司决定投入全部力量为莫言打造专用服装去领奖,虽然广州五指布童是童装公司,但我们拥有优秀专业的设计团队,他们之前也就各大名牌服装企业工作过,有着足够的经验来为莫言制作专业的服装去瑞典颁奖, 为莫言打造出既能代表中国又能不失礼仪的服装。广州五指布童童装公司老总表示这件服装制作好后,将免费捐赠给莫言,莫言先生为中国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为我国文学做出了伟大的贡献,能给莫言制作领奖礼服是我公司的荣幸。

转载请注明:广州五指布童童装加盟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