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凡客诚品在华销售超越优衣库 快时尚竞争白热化

时间:2012年11月19日来源: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双11”促销中,优衣库的5000张优惠券在半小时内被一抢而空。虽然也在获益于电商渠道的促销,但以实体店为主要销售阵地的优衣库,却也在承受网络品牌带来的冲击。

  记者昨日获悉,国内网络品牌凡客诚品去年销售额近60亿元人民币,已超过优衣库在华的市场规模。

  优衣库美国的执行董事Shin Odake曾透露,优衣库目前全球年销量约130亿美元(约810亿元人民币)。而据接近优衣库方面的人士透露,去年8月至今年8月的财年中,优衣库海外市场比重占总销售额8%-10%,其中,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到七成以上。

  如果据此推算,上财年,优衣库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不及凡客诚品。按照凡客诚品昨日发布的数据,其去年销售额近60亿元。

  最近一段时间,凡客诚品和优衣库这两大快时尚品牌频频展开价格比拼,尤其是在“法兰绒衬衫”和“轻薄羽绒服”等主流产品上。

  在业内人士看来,ZARA、优衣库等外资大牌频频发力中国市场,以及凡客诚品等国内势力迅速崛起,中国快时尚领域的竞逐将趋于白热化。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