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如何区别真假品牌童装

时间:2012年11月26日来源:www.gzwzbt.com作者:五指布童

1.看面料和辅料的质量,真货的面料因为是进口的,手感很好,而且是以天然面料为主(真丝,棉,真皮),有的有少量莱卡成分。

2.面料上的印花。面料印花在工艺流程技术上,我国比国外要差很多,因为真货的面料均为进口,而假货为驳样仿制,所以印染质量天差地别,应该很容易区分。可以先到专卖店去看看真货,就能轻易比较出来。

3.因为牵涉到来年的合同,国内的童装厂绝对不会将今年的新款的真货拿出来卖,他们放到市场上来的衣服,绝对至少是前一年的款式和花样。这样他们可以规避很多法律的麻烦。所以说,你今年刚刚看到的专卖店里的新款,市场上如果有一样的,就绝对是假货。

4.这些厂商向市场放出这些真货时,是很谨慎的,而且批发价格也比较高,所以你要是看到很多店里都有的,并且价格可以砍掉很多的这种,就绝对是假货。卖真货的店,绝对是比较低调的,多数不在闹市,但店的装潢和格调是要能透出店主实力的。而且大多数做的是老客人的生意或者是靠老客户介绍的生意。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