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运动健身热潮红利正在减退 裕元9月销售下跌 宝胜人民币结算销售大幅访谈

时间:2016年10月12日来源:无时尚中文网作者:

香港上市的全球最大运动休闲鞋类制造商裕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0551.HK)营收表现持续反复,而经营该集团旗下体育用品零售业务的附属公司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3813.HK)在9月意外出现倒退后,10月份大幅反弹。

裕元集团旗下宝胜国际为adidas AG 阿迪达斯集团中国最大分销商

香港上市的全球最大运动休闲鞋类制造商裕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0551.HK)营收表现持续反复,而经营该集团旗下体育用品零售业务的附属公司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3813.HK)在9月意外出现倒退后,10月份大幅反弹。

9 月份,宝胜录得2.160 亿美元收入,同比有5.2%的增幅,上年同期为2.053亿美元。不过由于人民币贬值,该公司的财务报告的货币单位开始从美元变为人民币,按人民币计算,9 月份,宝胜营业额14.241 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12.841 亿元人民币大涨10.9%。

1-9 月份,按美元计算,宝胜录得18.457亿美元收入,较上年同期17.490 亿美元有5.5%的增幅,按人民币计算,1-9 月份,宝胜营业额121.695 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109.416 亿元人民币大涨11.2%。

8月宝胜国际综合营收以美元计较去年同期轻微下跌0.28%,而此前的5、6、7月其增速一直稳步提升,分别为3.4%、8.0%和9.2%。

宝胜母公司裕元9月营收则转跌,跌幅0.46% 至6.734 亿美元,截至9月底前九个月综合累计经营收益净额为62.931 亿美元,按年升0.15%,升幅进一步收窄。

综合裕元和宝胜的业绩反复,显示零售业正在享受的运动健身热潮红利正在减退。 

裕元集团(0551.HK)股价周二全日有0.50%的升幅,收报30.20港元,全年升幅进一步收窄;宝胜国际(3813.HK)大跌2.79% 至2.44 港元,全年升幅同样进一步收窄。

标签:运动 健身 宝胜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