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雅戈尔借势美国百年服装品牌 发力美式休闲装

时间:2017年10月19日来源:中新网浙江作者:

又逢金秋,霓裳飞扬,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服装节如约而至。18日,雅戈尔集团宣布,将其收购的拥有百年历史的哈特马克斯品牌发力中国市场。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表示,此举旨在把美式休闲、欧式经典、中式商务“三装”市场融会贯通。

雅戈尔借势美国百年服装品牌 发力美式休闲装0.jpg

  又逢金秋,霓裳飞扬,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服装节如约而至。18日,雅戈尔集团宣布,将其收购的拥有百年历史的哈特马克斯品牌发力中国市场。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表示,此举旨在把美式休闲、欧式经典、中式商务“三装”市场融会贯通。

  130年前,在美国芝加哥,哈特兄弟创建了一家男装店——哈特马克斯(HartSchaffnerMarx)品牌由此诞生。130年来,它始终站在美式时尚前沿——奥巴马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宣誓典礼时所穿着的就是该品牌西装。

  长期以来,时尚界和消费者把欧洲的英伦风格、意大利设计作为世界服饰流行的主流方向。去年,雅戈尔集团与杰尼亚(ZEGNA)、诺悠翩雅(LOROPIANA)、切瑞蒂1881(CERRUTI1881)、阿尔贝尼(ALBINI)以及阿鲁莫(ALUMO)等世界顶级面料厂商合作,共同开发推出雅戈尔的高端自主品牌——美雅(MAYOR),满足市场升级换代需求,得到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

  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崛起,经济学家预计到2020年,国内中产阶级人口将达到6亿人规模。“几年前,我们敏锐地觉察到,美式休闲时尚与欧式经典、中式商务装齐头并进,在当今世界服装市场有三足鼎立之势,我们当机收购了美国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主流品牌——哈特马克斯。经过几年的探索,又一次得到了市场的热烈的反响。人们意识到那严谨的政治谈判、激烈的商业竞争完全可以用另外一种宽松的方式完成,甚至在庄园、酒庄、海滩中来实现。”李如成说,这就是雅戈尔在未来几年将加大对哈特马克斯的投入的原因。

  雅戈尔收购哈特马克斯后,设计人员通过多年来对国内消费市场的认知,在遵循哈特马克斯品牌风格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中国化改造。使得在国内市场上的哈特马克斯服装与其美国本土产品“神似”,又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体形特征。未来几年,雅戈尔将加大对该品牌的投入,把美式休闲文化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李如成说,企业应顺势而为,引进更多的欧式经典、美式休闲服装品牌,注重高档面料和精致工艺相结合,使国内中产阶层消费者有更丰富的选择。他预计,哈特马克斯品牌服装在中国市场销售增长率,将远超美国本土市场。

  雅戈尔集团还将凭借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契机,准备用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四化合一的手段,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现代化产业。同时,用时尚适销的产品,有竞争力的成本,快速高效的物流体系,舒适的体验环境,高科技的营销手段,为中国服装产业升级换代当好“领头雁”。(完)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