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统计报告 > 正文

美国内衣巨头HanesBrands出售非核心家居业务

时间:2016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服装网作者:

周四,美国内衣制造巨头Hanesbrands Inc.(NYSE:HBI)宣布出售两项非核心业务,价值3500万美元。出售的两项业务分别为地毯业务Australian Dunlop Flooring和床上用品业务Tontine,而上述两项业务均是Hanesbrands Inc.在2016年7月收购澳洲最大内衣和枕头制造商PacificBrandsLtd.(PGB.AX)所得的资产。

美国内衣巨头HanesBrands出售非核心家居业务0.jpg

  周四,美国内衣制造巨头Hanesbrands Inc.(NYSE:HBI)宣布出售两项非核心业务,价值3500万美元。

  出售的两项业务分别为地毯业务Australian Dunlop Flooring和床上用品业务Tontine,而上述两项业务均是Hanesbrands Inc.在2016年7月收购澳洲最大内衣和枕头制造商PacificBrandsLtd.(PGB.AX)所得的资产。

  Hanesbrands Inc.现将Dunlop Flooring业务以3400万澳元,约合2500万美元全现金方式出售予英国地毯集团Victoria PLC(VCP.L),Dunlop Flooring截止2016年6月30日的2016财年收入5100万澳元,EBITDA录600万欧元。

  Tontine的买方为John Cotton Group,后者同样为英国公司,Tontine售价1400万澳元,约合1000万美元,该公司上年收入4400万澳元,EBITDA200万欧元。

  上述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一季度完成。

  Hanesbrands Inc.过去三年一直展开积极并购,总计进行了六项重大交易,收购对象包括美国内衣品牌零售商Maidenform Brands Inc.(2013年7月、5.75亿美元)、欧洲内衣制造商DBApparel(2014年6月、4亿欧元)、美国制服制造商Knights Holdco Inc.(2015年2月、2亿美元)和旗下运动品牌Champion的欧洲业务(2016年4月、2亿美元),代价合约15亿美元。

  据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日的三季度,Hanesbrands Inc.净销售实现10.7%增长至17.61亿美元,期内新并购业务带来的1.8亿美元进账,撇除该项后的净销售15.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出现萎缩。三季度净利润为1.73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1.622亿美元增长7.2%;持续经营业务EPS从0.40美元增加至0.45美元。经调整EPS为0.56美元,符合市场预期。集团预计四季度经调整EPS会在0.57-0.60美元之间,市场期望为0.59美元。

  而对于2016财年全年,集团把净销售目标从此前的61.5-62.5亿美元缩窄至61.5-61.8亿美元,经调整EPS目标也从1.89-1.95美元下调至1.89-1.92美元,市场对这两项数据的预期为61.5亿美元和1.92美元。

  Hanesbrands Inc.(NYSE:HBI)周四收报22.08美元,全天跌1.69%。该股在2016年迄今为止累计下跌了24.97%。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