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亚麻&孙林”2016春夏时装作品发布精彩绽放上海时装周

时间:2015年10月22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10月19日,16:30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设计师孙林亮相2016SS上海国际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秀场。本场发布秀上,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中国针织协会副会长赵洪、大连工业大学校长王秀山、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院长潘力,吴江区震泽镇党委书记陆斌、Asobio创始人毛锦泉等嘉宾以及新申集团创始人李森林、董事长李建峰出席了本场发布秀。

“新申亚麻&孙林”2016春夏时装作品发布精彩绽放上海时装周0.jpg

“新申亚麻&孙林”2016春夏时装作品发布精彩绽放上海时装周1.jpg

  此次“新申亚麻&孙林”2016SS时装作品发布会以“纹·痕”为主题,体现在浮躁、快节奏,追求奢华的社会氛围下演绎“坐下来、静下来、慢下来”的生活方式将中国元素年轻时尚化。他的理念与新申集团多年来所倡导的“让亚麻走入寻常百姓家”这一理念不谋而合。整场发布会上设计师将他对亚麻服饰的生活化、时尚化、艺术化进行了生动的演绎。

标签:亚麻 春夏时装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