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の水深火热 IsseIssey Miyake 2018春夏时装秀

时间:2017年11月16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日本设计师品牌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灵感来源于设计团队对于冰岛的记忆。

日本设计师品牌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灵感来源于设计团队对于冰岛的记忆。有滚烫的火山岩也有寒冷刺骨的冰川景象,两者交替的出现,带你感受水深火热的世界。宽大的披肩式外套,静谧感十足的几何印花,海洋天空冰川以及草地的抽象图案,让整个系列充满了大自然般的美感和壮观。



三宅一生的设计直接延伸到面料设计领域。他将自古代流传至今的传统织物,应用了现代科技,结合他个人的哲学思想,创造出独特而不可思议的织料和服装,被称为“面料魔术师"。他每在设计与制作之前,总是与布料寸步不离,把它裹在、披挂在自己身上,感觉它、理解它,他说:“我总是闭上眼,等织物告诉我应去做什么。”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