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巴黎成为Givenchy等欧洲品牌 早秋系列发布地

时间:2014年12月10日来源:华纺资讯作者:

品牌争相在纽约发布早秋系列的疯狂浪潮逐渐平息下来。许多著名欧洲品牌包括Givenchy、Balenciaga和Lanvin的早秋系列展示会选择在巴黎举办而并非代替曼哈顿。

  品牌争相在纽约发布早秋系列的疯狂浪潮逐渐平息下来。许多著名欧洲品牌包括Givenchy、Balenciaga和Lanvin的早秋系列展示会选择在巴黎举办而并非代替曼哈顿。

  Givenchy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计划在1月选择纽约拍摄早秋系列造型画册,而展示会和预订会将恢复到巴黎总部举办。品牌声明:“我们统一决定季前系列展示会将在巴黎总部开办,那么接下来的早秋展示会也同样选择在巴黎开办。”至于度假系列Givenchy负责人尚未发出任何声明。“Balenciaga去年于12月在曼哈顿开办了迷你展,借由1月25日至30日的高定时装周,有效的吸引了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的人群,”首席执行官Isabelle Guichot说道。她指出展示会将会在纽约、米兰和巴黎的展示厅进行。也Lanvin表示Alber Elbaz将会在1月底在巴黎工作室展出他的2015年季前系列。展示会计划于1月5日至8日在纽约举办,而后会于1月27日至31日移至巴黎举办。

  Louis Vuitton近年来的早秋迷你展都在纽约举办,所以展示会很可能先在1月份于纽约进行,也后在高定时装周期间于巴黎再进行一次。Céline是第一个宣布取消在纽约开办展示会的欧洲品牌,品牌计划于1月27日在薇薇安街 (Rue Vivienne)的新总部举办展示会。

  “季前系列在经历了饱和过后正经历一次自然过渡,过去的两季情况都被高估了,”KCD Worldwide公共关系兼赛季代理人Ed Filipowski说道。“一开始设立纽约展示会是为了给予设计师一个可以休息的时间,如今这个行程已经升级为一个恶性循环,如果这像一场快速约会,那么所获得的回报却不多。”Filipowski遗憾的说道。他说:“不过这也是这个行业的自然规律,一开始什么流行大家都蜂拥而上,之后下一季就变得不再流行了。”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欧洲品牌都随波逐流的。Chloé这个法国品牌继续将早秋系列的展示会在纽约开办,发言人指出,品牌也会于高定时装周期间在巴黎开办展出会。由于早秋系列选择在纽约举办的品牌越来越少,这也预示度假系列展示会很有可能又将在曼哈顿变得火爆。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