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商标国际化步伐加快 匹克等泉州鞋企迎头赶上

时间:2012年11月22日来源:作者:.

驰著名商标已从传统的消费品领域延伸到生产资料领域和服务性领域。在纺织鞋服、水暖建材、食品饮料等行业中,涌现出一批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或引领地位的商标。

  泉州市商标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目前全市共有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548件,约占全国的3.5%、全省的48.2%,居全国地级市第三位、全省第一位。

  泉州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开基2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泉州工商大力推进商标“走出去”战略,制定《泉州市工商局推进商标国际注册工作方案》,选取78家开展商标国际注册年度培育。其中匹克集团通过商标战略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品牌的效果明显。

  泉州市有木林森等驰名商标87件,分别占全国的2.3%、全省的35.1%,居全国地级市首位;驰著名商标已从传统的消费品领域延伸到生产资料领域和服务性领域。在纺织鞋服、水暖建材、食品饮料等行业中,涌现出一批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或引领地位的商标。

  陈开基称,泉州市工商持续加强商标保护力度,今年来,全市共查处商标违X案件1153件,案值2893.5万元,罚没款856.7万元,移送公安机关涉嫌商标犯罪案件16件,分别占全省的33.9%、69.8%、41.5%及45.7%。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