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公司为何将继续停牌一个月?

时间:2016年10月11日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作者:张燕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30日起停牌一个月。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早间开盘前披露了《关于紧急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36),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30日起紧急停牌,并于2016年8月31日起连续停牌。2016年9月2日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30日起停牌一个月。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早间开盘前披露了《关于紧急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36),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30日起紧急停牌,并于2016年8月31日起连续停牌。2016年9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30日起停牌一个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现正积极推进审计、评估、法律等尽职调查工作,因相关中介机构的工作尚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文件尚未披露,且本次收购尚需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核,为保障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

  一、重大资产重组情况介绍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E-Land Fashion Hong Kong Limited(衣恋时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称“卖方”)持有的Teenie Weenie品牌及该品牌相关的资产和业务。根据卖方提供的财务数据(未剔除非经常性损益及部分应分摊的费用),本次交易预估值约为57亿元人民币,鉴于目前审计报告、评估报告尚未出具,因此具体的转让价格尚待确定,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拟通过此次收购Teenie Weenie品牌,丰富和完善公司的品牌和产品线,这将有利于发挥公司各品牌之间的协同效应,增强公司的实力,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根据公司调研,Teenie Weenie品牌在中高端价位休闲装市场品牌排名领先,拥有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标志性可爱卡通小熊形象, 百货渠道销售排名领先,拥有包括女装、男装、童装、配饰、运动休闲、家居和咖啡店的完整品牌组合, 可吸引最广泛的客户群体。在品牌细分的行业大背景下, Teenie Weenie品牌完整的产品组合保证了多样化的品牌形象和广泛的客户群体覆盖。另外,Teenie Weenie品牌创新能力突出,自2012年以来陆续推出了男装、 童装、 配饰等多个产品线。Teenie Weenie拥有总计1400余家门店,门店主要包括位于著名百货商店的直营店和少数位于一至三线城市的特许经营店。受益于其中高端的品牌定位和高效的运营管理, Teenie Weenie拥有行业领先的利润率水平,收入规模及净利润水平均非常可观,其充沛的现金流及可观的利润均会对公司带来有利的影响。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此次收购的相关议案,公司已与卖方签署了《关于Teenie Weenie品牌的资产与业务转让协议》。本公司已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公司已召集各中介机构召开了关于此次收购的项目协调会,明确了各机构的工作任务及工作时间节点。公司现已确定本公司的财务顾问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相关审计和评估机构也已确定。交易双方通过协商谈判,已对审计原则(不包括会计准则和审计准则)做出了确认。根据《关于Teenie Weenie品牌的资产与业务转让协议》,公司在最终审计原则确定之日后,已向买卖双方设立的共管账户支付了5,000万元的部分首付款。

  三、申请延期复牌的原因

  公司已组织相关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因相关中介机构的工作尚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文件尚未披露,且本次收购尚需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核,为保障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公司将尽力加快进度以完成各项工作,在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并在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及时公告并申请复牌。

  四、继续停牌时间

  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如在一个月内公司无法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文件的披露,公司将会申请延长停牌时间并及时公告。根据现有情况,停牌时间自2016年8月30日起最长不超过3个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直通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事后审核问询所需的停牌时间,不计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

  公司将尽力加快进度以完成各项工作,在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并在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及时公告并申请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标签:维格娜丝 停牌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