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棉花收购接近尾声 已收新棉30万吨

时间:2015年11月18日来源:网上轻纺城作者:

  随着冬季的到来,沙雅县棉花收购工作接近尾声,在沙雅益康棉业有限公司红旗轧花厂,很多农民都满载着丰收的棉花到这里出售,收购人员按照规章程序,现场测验水分,过磅结算,做好服务工作。

  沙雅县红旗镇喀什托乎拉客村农民,艾比布拉热木吐力表示,今年种了44亩棉花,经过一个多月的忙碌,已经全部采摘完毕,亩产在350公斤左右。

  “根据今年的情况,该厂计划收购22000吨,目前已完成15000吨,在收购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的要求,全力为棉农服务。”沙雅益康棉业有限公司红旗轧花厂厂长说道。

  据了解,沙雅县共有收购企业33家,计划收购新棉40万吨,截至目前累计收购新棉30万吨,已完成总收购任务的75%。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