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奢侈品展即将拉开大幕

时间:2012年10月10日来源:作者:.

  第七届北京奢侈品展开幕式在北京晋商博物馆隆重举行。本届奢侈品展是由中国奢侈品联合会主办,爱车事业管理机构和北京搜道协办,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奢侈品展的北京韩策经典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现场汇聚了各知名企业投资人,顶级私人会所会员,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豪宅置业会业主,游艇俱乐部会员,航空俱乐部会员及航空公司VIP客人,银行私人理财机构贵宾,高端车友会会员,知名商学院学员,海外归国商界人士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本届参展的奢侈品涵盖了顶级跑车、珠宝首饰、名家字画、国际一线品牌表眼镜、高档化妆品、名酒美食、雪茄烟具、娱乐视听、休闲健身、贵重礼品、名贵宠物、私人会所、高尔夫球会所、游艇俱乐部、国际银行、顶级酒店、航空公司、豪华旅游、高档医疗保健机构等等。

  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在本届展会上全面折扣,如PRADA 、BV 、Coach、 Armani 、D&G、 Burberry、 Tod’s、Hermes、Chanel、Lowe、miumiu 、KA 、Fendi、欧米茄、劳力士、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积家、爱彼等。

  本届展会特色奢侈品牌

  “熊氏珐琅”作为中国第一家展示珐琅作品、传播珐琅文化、再现珐琅工艺的专业工作室,也是第一家以高级定制概念为客户服务的珐琅工作室,其作品包括了高级手表表盘、各类珐琅首饰。“熊氏珐琅”携顶级定制工艺及展品首次亮相韩策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奢侈品展,此次参展符合主办第七届的主题“顶级个性定制的理念。

  肯迪凯丽意大利手工皮鞋顶级定制参展第七届北京奢侈品展肯迪凯丽仍然保留着古老的手工作坊方式,采用严谨的固特艺手工制作工艺,制作彰显男人品位与风范的皮鞋精品,每双皮鞋要经过300多道工序,耗时3个月才能完成。

  斯艇威为北京富豪展现最顶级的内水快艇。据组委会透露斯艇威游艇有望实现首次下运河,给北京的观众带来亲身体验的尊享效果。斯艇威(英文Stingray)是美国知名运动快艇生产商。Al Fink于1979年创建了斯艇威造船手工作坊。如今拥有2万4千平方米生产车间的斯艇威位半宝石镶嵌艺术;二十世纪初制作于佛罗伦萨,由上个世纪佛罗伦萨最伟大的半宝石镶嵌艺术家之一的Oreste Innocenti制作。Oreste Innocenti 是佛罗伦萨最伟大的半宝石镶嵌艺术家之一,Giovanni Montelatici的得意门生。他收到意大利的印象派(色块画派)影响,醉心于镶嵌人物,善于观察生活,尤其对乡村的田园生活极度热爱。

  他曾经用半宝石镶嵌艺术复制的拉斐尔的《椅子上的圣母》在业内一直深受好评。《乡间老夫妇在厨房用餐》及这幅作品是他最有影响力的作品,作品中的每一个细节,面部表情、手的刻画、皮肤的自然过渡淋漓尽致地表现在这幅半宝石镶嵌画作中。此幅《给儿子写信的老夫妇》,原画来自于佛罗伦萨的画家,深受早期女性绘画影响的Aurelio Zingoni(1853-1922,佛罗伦萨),他以逼真的细节体现出对生活的观察仔细及画家敏感的特性。于南弗罗里达的哈茨维尔,是一家拥有三十多年造船经验的美国家族造船企业。

  本届展会特色活动

  第七届北京奢侈品展同期重大活动之一第五届北京豪宅设计论坛将于11日下午两点举行。届时将邀请刘亮週、姜喜龙、赵虹等知名设计师出席演讲,此活动吸引别墅豪宅业主与业内设计师的围观。

  12日上午,美好特动力联盟将携庞巴迪Spyder三轮敞篷跑车 RT LIMITED限量版及全地形车出现在各位参观者的眼前,并带来现场试乘的全方位体验。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