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订单网携intertex博览会满载而归!主要还是看气质!

时间:2015年12月17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12月11日,第17届深圳国际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intertex博览会)圆满闭幕,她似12月天里的冬日暖阳,温暖着深圳人的心田。她亮点纷呈、热火朝天,演绎了一场独具韵味的时尚智造盛会!

回顾intertex博览会的最后时刻,e订单的展位仍然吸引了众多商家前往,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为客人详细讲解产品并现场示范。此次e订单平台以及我司推出的3D仿真设计系统、面料快速成衣系统、C2M定制平台、3D试衣系统等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好评,受到了来自各地服装人士的喜爱,现场人气鼎盛,商家们都跃跃欲试,想亲自体验我们的产品,在通过对我们的产品了解之后都纷纷表示了与我们合作的意向。

e订单展位现场人潮涌动



商家们纷纷被我司的产品所吸引而前来参观体验

C2M定制平台以及3D仿真设计系统等产品也备受欢迎

期待下届intertex博览会,e订单网再次与您相约,携手共创未来!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