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博会专业办展 市民享受时尚大餐

时间:2012年10月19日来源:作者:.

  自1997年创办至今,宁波国际服装节已是16个年头。经过16年的发展,服装节在从专业搞服装的小众圈子之外,注入市民时尚元素,以服装服饰文化带动广大市民的审美情操,成为宁波的时尚名片。

  即将举办的第十六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安排众多的专业经贸活动以及时尚流行趋势发布活动之外,实施了许多创新举措,让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享受服装节带来的时尚大餐。

  服博会现场可以看到时尚走秀

  往届服装节,广大市民多是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的宣传报道,了解到服装节期间有许多时尚品牌发布走秀活动在宁波上演,似乎星光熠熠的秀场只是服装行业圈子内的事。在本届服装节,广大市民也可以直接看到品牌的时尚发布走秀。

  10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现场,前三天里就安排了16场的时尚发布走秀活动,平均每天有5场以上,参与走秀的有在时尚界已经崭露头角的10余位新生代设计师以及意大利时尚品牌COPPOLELLA(歌博莱拉)、韩国JW男装和Larrisa(拉丽萨)女装,Bikbok女装、一休童装、春芽子童装等服装品牌的时尚新款发布秀活动。和丰创意广场也将举办系列时装走秀活动。

  看流行趋势之外,享受名品直销实惠

  经过16年的发展,服装节的实力工程——宁波服博会不仅已经成为华东地区第一个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纺织服装专业展和国家A级展,其展品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从单一的男装发展到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商务休闲装、服饰、面辅料、服装机械、时尚趋势发布等完整的产业链。在服博会逛一圈下来,从设计、生产到研发、销售,再到包装等服装产业每个环节,以及穿衣文化、风格、流行趋势等等,一目了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广大市民不仅将从服博会上领略到未来的穿衣流行趋势,同时也能享受知名品牌现场直销带来的实惠,淘到物美价廉的服装。本届服博会的4号馆,依旧设定为“生产企业(品牌服装)直销馆”,供服装生产企业、品牌服装企业进行特卖会,以消化服装企业的库存。

  此外,本届服装节为推动宁波服装品牌提升,营造浓厚的“服装之都”和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氛围,推广时尚理念,推进工贸结合,还将在海曙、江东、江北、鄞州、镇海、北仑六区各大商场、服装服饰品专卖店举行金秋霓裳大联展,举办各类贸易洽谈之外,各大服装品牌还将展示展卖、深度促销。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