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

时间:2012年10月25日来源:作者:.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等三展同期开幕。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0.jpg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1.jpg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2.jpg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3.jpg

国际面料辅料展 知名企业华丽亮相

  在本次秋冬展上,行业进行了全新尝试:面料、纱线、针织、产业用四展联动,并首度提出“链”式办展新模式。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爆满,被业界称为“航母”试水。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中国纺织服装业的发展也经历着严峻考验:生产减速、出口压力大、内销回落、投资趋缓、利润下滑。为争取到优质客户,把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国内知名企业恒源祥、红豆家居、南山集团、山东如意集团、尔乐纺织、强声纺织等众多面辅料企业携最新产品登陆上海滩,斗艳展会,盛况空前。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