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鞋材展即将开幕

时间:2012年10月25日来源:作者:.

  第十五届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鞋材展即将开幕:国内外品牌同台亮相,共襄潮流与时尚盛宴。

  仅一周之遥!2012年11月1-3日,第十五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鞋材展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再次盛大举行。在最后的倒计时期间,各大展商正在密锣紧鼓的作展前准备,争取以最佳品牌形象、最精致的展品迎接八方客户。

  鞋类精品荟萃,国内外品牌同台争辉

  今年东莞国际鞋展声势浩大,各方传来正面的消息,让人万分期望!是次招展过程中,老展商积极参展及扩大展位面积,新展商慕名而来加入参展,一度争相抢订展位,令今届鞋机及鞋材区的展台面积全面增长百分之二十!显示了鞋企对未来的憧憬,亦肯定了展会为众展商带来的成效。同时,除了一直全力支持并组织大型参展团的香港鞋业商会, 台湾制鞋工业同业公会, 东莞市皮革鞋业协会, 龙岗区鞋业商会外,广州市白云区皮具鞋业商会亦率领一众会员组成展团首次参展,定为展会带来新气象。秉承以往的传统,今年的东莞国际鞋展继续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多元化的海内外品牌在同一竞技场上斗艳争芳,全面展现创意设计的生命力与当下的时尚风潮!

  趋势发布及专题研讨会 行业信息交流基地

  今届东莞国际鞋展盛邀众多国际行业专家及国内业界翘楚开讲鞋业热话,披露未来潮流风向,让观众足不出国,亦能了解全球最新潮流动向。

  欧洲规模最大的鞋展 - 德国GDS国际鞋类展览会的御用讲堂荷兰SLEM皮具创意教育研发中心及世界潮流权威WGSN将为东莞国际鞋展开讲多个潮流预测、色彩配搭及物料应用的全球时尚趋势发布会。让中国鞋企紧贴时尚,走在潮流最前线,启发新品开发及未来企业的路向!

  此外,四川省制鞋业协会副会长及广东亚加斯鞋业公司总经理崔霆先生、法国CTC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亚诺戴德先生,将针对鞋企在环境变迁下所面对的挑战,开讲OEM厂家如何转型内销、塑造品牌的策略与实践及REACH法规在鞋及皮革产业的应用。

  一系列行业信息将是所有从事时尚产业的人士以及鞋/袋买家、采购员、设计员、生产商都不能错过的年度盛事。

  享受多样化增值服务,优化参观之旅

  东莞国际鞋展之所以广受好评、成为业内人士的必赴之展,不仅因为它是展示时尚精品与创意灵感的平台,也因为它一直致力于为买家提供贴心、高附加值的服务。今年展会与广交会成品鞋展同期举行,让买家可于一次行程同时参观两个专业鞋类展会,得到最大的收获。

  为节省广大观众于展览会现场办理登记手续的时间,主办方特别开通观众网上预登记服务。在2012年10月31日中午12时之前,买家可以点击登录成为预登记观众,享受专属的免费优惠,包括豁免价值人民币30元的门票快速入场、预订接驳巴士、获得电子报和参观指南、优先参与专题研讨会及提前预约商贸配对活动等。

  在2012年10月26日前成功完成网上预登记的观众还可以参加过万元礼品大抽奖。更为吸引人的是,主办方亦在展会现场准备了精致大奖。观众只需在入口处抽奖箱中投入名片,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Samsung SMART CAMERA ST200F 数码相机一部,名额四位。

  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免费穿梭巴士来往展馆及香港、深圳、广州、东莞南城)及厚街,并途经多家酒店,方便买家出行。另徇眾要求除加設广交会专线从琶洲展馆直达东莞鞋展外,主办方更为从香港/广交会琶洲展馆出发的合资格买家提供交通补贴。

  展会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及东莞市皮革鞋业协会联合主办。同时,展会与世界最大的鞋业综合交易平台--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第四届世界鞋业发展论坛亦将同期举行。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