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xtile秋冬面料展首日 亚麻引领“慢时尚”风潮

时间:2015年10月15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备受全球纺织服装业界关注的2015年度大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面料展)今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度与观众见面。本届Intertextile面料展上,4.1休闲面料馆代表着未来休闲面料最佳流行风向迎来了众多面料采购商和设计师的光临。这里不仅有休闲面料代表之一的石狮展团,更有绿色休闲面料代表的麻纺展团。其中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集团着力打造的“共融”主题下倡导的服饰穿着健康的“慢时尚”,围绕“服饰-亚麻面料解决方案”设计的展厅,用直观的手法,服装、配饰成品和面料组合陈列,让大众更好地了解亚麻面料,从而激发出更多服饰应用方面的灵感。

Intertextile秋冬面料展首日 亚麻引领“慢时尚”风潮0.jpg

  新申亚麻“共融”展厅外观

  “共融”-亚麻面料解决方案

  新申亚麻“共融”主题,主要呈现自然、设计、产品与生活的共融。90平米大小展厅中,几大区域围绕服饰-亚麻面料解决方案来完成。

Intertextile秋冬面料展首日 亚麻引领“慢时尚”风潮1.jpg

  共融主题区域、男女装流行亚麻面料区域

  其中休闲男装、女装、童装及配饰等系列展示,带来数十款新品亚麻面料。其中不乏当下流行的大提花、植物染色、拉毛处理、涂层绣花等亚麻面料。

Intertextile秋冬面料展首日 亚麻引领“慢时尚”风潮2.jpg

  新申亚麻本次展出的拉毛处理新品亚麻面料

  在传统纯亚麻面料的基础上,新申亚麻融入了大提花以及其他品类的亚麻面料,以此带给设计师、采购商全新的感受。也期待为他们带来更多亚麻服饰方面创作的新灵感。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