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获UFI认证,2016青岛缝制展迈进DT新时代

时间:2015年10月16日来源:作者:青岛缝制展

业界周知,上月(9)中旬,山东纺博会(含青岛缝制设备展、面辅料纱线展、印花工业展、皮革鞋机鞋材展四大板块)已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海名集团旗下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新会员,实现山东省全球展览业协会(UFI)零记录的突破。

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是山东省首个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会展项目,也是山东省首个通过UFI审核成为其会员的展览组织者。海名是山东成立较早的会展组织者,是山东省会展业协会会员单位。在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上,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山东纺博会包含缝制设备展、面辅料纱线展、印花工业展、皮革鞋机鞋材展四大板块,一站式实现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采购平台。大会每年6月份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是中国北方专业的纺织行业全产业链展览会,曾于2012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108个重点支持展会之一。


海名获UFI认证以来,齐鲁网、亚洲展会网、凤凰网、山东会展网等各大媒体纷纷对展会进行了报道与转载。齐鲁网济南925日讯(记者 孔冠军 通讯员李海民)近日,由山东省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主承办的“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也正式成为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新会员,实现山东省全球展览业协会(UFI)零记录的突破。有力助推了山东省品牌会展的打造,促进了会展业转型升级工作的开展。

青岛缝制设备展作为山东纺博会品牌展之一,走“专业化、智能化、市场化、国际化”范儿,铸就“北方专业的缝制设备全产业链展”,率先出发。在中国服装和缝制设备行业都处于转行升级的关键阶段,9月末组委会一行参观了两年一届的行业风向标大会CISMA2015,及时把握行业最新设备、技术、趋势,并前往展馆拜访各展商、媒体朋友等。展会现场单是会期前3天,展位预定就已突破500个,为答谢新老客户对2016海名缝制展(青岛\大连\北京展)的支持与厚爱,组委会特为参展商推出“签单享展商增值服务”的特权。

目前,为顺应行业设备的最新趋势,正确预测缝制设备市场的发展新动态,2016青岛缝制展组委会正着手对设备类型、板块的梳理,与此同时细化与设备相匹配的用户群体,以保证为展商为观众提供量身定做的配套服务。同时作为UFI认证成员,除诚邀韩国、台湾等海外展团、采购团到会外,已设立专门的国际部,以邀请更多国内外展团\采购团,与国际接轨,并实现会期“高匹配·高成交”的品牌国际化专业展会平台。

2016年山东纺博会已全线启动,大会4馆齐开,预计参展企业1800余家,有32,000余人次的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80+活动论坛智能体验 “缝”世界、“服装制作工艺”全程智能演示区、海内外采购团\展商“缝制桥接平台”、服装立体裁剪、制版创意设计大赛、品牌电商线下“超级体验区”、智能化新设备·新品发布会、高效·智能“个性定制”解决方案及“互联网+”下人工\设备高效运转等多场高峰论坛,此外专业媒体“360+300天”齐力宣传、七省协会联合万家会员联袂支持,助推展会精彩。

伴随着CISMA2015的结束,2016青岛缝制展新一轮展位预订即将启动,欢迎各设备、企业参展,诚邀您的到来。(更多资讯请关注2016青岛缝制设备展官网:http://www.qdisew.com/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