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超模秀热辣身材 | SIUF2017全球内衣超模海选

时间:2016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

她们戴着面具在众人面前傲然走过,

镁光灯下,面具的金属光泽散发出或高贵或神秘的质感,

你看不清她们的面容,只能看见来回穿梭的美好身姿,

戴金色面具的是只可远观不可亵渎的女王,时而优雅伫立,时而聘婷转身,一袭倩影吸引千百道流连的目光,

戴黑色面具的仿若让人捉摸不透的暗夜精灵,时而妖娆多情,时而高冷疏离,回眸一憋,摄人心魂,

这不是斯科布利笔下的假面舞会,

这是SIUF2017全球内衣超模海选北京站现场!



1215日,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组委会抵达北京,超模海选第三站火爆开启!零下的温度也抵挡不住这场内衣T台秀的热辣,参选模特们戴着精致的面具,身穿由芬狄诗品牌赞助的泳装和内衣,浑身上下都充满了自信和青春的活力。




芬狄诗内衣英伦倩影系列以跳跃的、幻彩的蕾丝花边作为主题灵感,幻彩蕾丝加上缎面面料,结合时下的流行色,组合出一组怀旧、复古的产品。芬狄诗泳装可口可乐印花系列则恰恰相反,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丰富又神秘的大自然,色彩斑斓的动植物与山水风景被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到泳装的细节上,充满趣味与时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潮流的设计、舒适的质感、最贴合女人身体构造的杯型勾勒出美好与性感的曲线,也让模特在举手投足之间更加轻松自如。


本次大赛由MGROUP模特线路总经理齐特儿,深圳模特行业协会副会长马澜、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钟红玲担任评委。最终,大赛评选出2号及冽、6号曲若萌、9号唐蕾、14号武文婕和28号高洋5位优秀模特入围总决赛,明年四月,她们将在深圳与其他赛区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让我们敬请期待!



本站比赛,芬狄诗(内衣、泳装)、中国黄金、昆仑山矿泉水、狄米特眼镜、万德福拉杆箱、宝时捷手表为大赛倾情赞助,他们的一路相伴,为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完美绽放增光添彩!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