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入围总决赛,SIUF国际内衣超模海选天津站创单站入围人数之最

时间:2016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

12月14日,SIUF国际内衣超模全球海选第二站登陆天津,在天津工业大学上演了一场劲爆的内衣T台秀。

本站海选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创始人张峰伟、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钟红玲、深圳模特行业协会副会长马澜担任评委,同时邀请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2015年冠军姜贝贝、季军刘铭、2016年季军徐小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为师妹们实现自己的超模梦想加油助阵!


前两届冠军、季军莅临已是令人赏心悦目,更有30位青春靓丽的模特竞相争艳,纵是屋外北风萧瑟,也挡不住屋内春意融融。


天津是一座完美融合中西文化、古典与现代气息兼具的城市,这里孕育出来的女子大多肤白貌美,具有浓郁的东方韵味,同时又不失时尚与个性。古语有言: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不同于南方女子的温婉娇俏,北方女子身形更加高挑,她们健美的骨架、匀称流畅的身体线条和身上凝聚的强大气场一直深受国际模特舞台的欢迎。


经过多轮激烈的秀台PK,最终1号刘程程、2号张雪纯、3号王鑫、9号程心怡、15号许可昕、18号赵雅茜、29号陈京共七位模特成功入围总决赛,进入“超模训练营”。


  天津工业大学和SIUF已有多年愉快合作经历,自首届创办,天津工业大学就为内衣超模选秀输送了一批批新生力量,而SIUF内衣时尚发布为天津工业大学学生提供了世界级的锻炼舞台,培养了一批专业内衣模特,双方合作形成了良性互动的共赢机制!



  本站比赛,芬狄诗(内衣、泳装)、中国黄金、昆仑山矿泉水、狄米特眼镜、万德福拉杆箱、宝时捷手表为大赛倾情赞助,他们的一路相伴,为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完美绽放增光添彩!


标签:SIUF2017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