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开启数码印花新潮流

时间:2016年12月22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

由WTiN主办、博闻中国作为合作伙伴,与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同期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将在2017年4月18日全天于上海举行。论坛议题将重点集中在最新行业发展趋势上,例如,全球数码印花技术发展、墨水及其消耗品的发展趋势、纺织品数码印花技术带来的新商机,以及数码印花相较于传统印花带来的产业链优势。会议主办方预计将邀请超过18位纺织品数码印花专家及行业翘楚发表演讲。届时,250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数码印花的华丽转身,探讨新机遇。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数码印花生产国。2015年,中国数码印花基础安装能力及国内纺织品制造设备的数量有了强劲提升。2016年年底, 中国将近有6,000台专用数码纺织印刷设备投入生产,并以年生产超过1亿9,100万平方米的速度生产印花织物。此外,超过2,000台的卷机和平板机应用到纺织品和服装印花上。这些生产活动对中国市场上的墨水、转印纸等耗材上都有着很大的需求。


聚焦中国数码印花市场及技术带来的新商机

根据WTiN最新数据,2016年全球数码印花产出增长率超过35%。本论坛将汇聚数码印花设备供应商、墨水厂家、印花耗材及设计软件等相关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中国数码印花业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之一,会议将吸引来自印染厂、数码印花终端用户等超过250位行业精英共聚一堂,探讨数码印花市场及技术带来的新商机。


这是WTiN第二次与TPF携手举办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2016年论坛共有超过230位参会者,会上来自Reggiani、迪灵化工、SPG、Kornit、Sensient、鼎记等知名数码印花设备企业及下游用户的大咖们分享了他们对于数码印花市场及技术飞速发展的独到见解,并剖析了数码印花对现代纺织印染行业带来的机会与挑战。相信2017年的论坛一定会有更多资讯与干货同参会者分享。


多重赞助方案或者预定当中

本次会议赞助活动一经展开就得到了各知名企业的竞相申请,鉴于WTiN权威的数码印花市场研究报告,以及TPF极具国际化的展会品牌优势,“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将是展示企业实力、提升企业及产品品牌形象及认识度的高效平台。将通过有效的品牌曝光,更多地接触目标客户,企业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增加贸易机会,保障参展效果。


预知参会门票及会议详情,请登录官网 www.cstpf.com,或致电史小姐(021-6157 3913),电邮cstpf@ubm.com。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