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奥丽侬签下SIUF史上最大独立展位!

时间:2016年12月29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

近日,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与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签下合约,一举拿下千平米超大展位,这是SIUF史上最大面积的独立展位,势必成为2017年深圳内衣展最闪光的聚焦点。
2017年,奥丽侬已是连续12届参展,自深圳内衣展创办以来从未缺席,是最早受邀参展、参展届数最多的内衣企业之一。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非常认可深圳内衣展平台,他表示2017年的合作较之以往更加全面和深入,希望与深圳内衣展继续长期合作,携手共赢。
深圳内衣展期间奥丽侬展位火爆,人流如潮
此外,在2017年展会期间,奥丽侬还将在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一场火爆的集性感、时尚为一体的内衣SHOW,相信届时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饕餮盛宴。同时,何炳祥先生的个人传记《内衣的奥秘:何炳祥和他的奥丽侬王国》也将在现场举行盛大新闻发布并开展签售活动。该传记通过三大卷28章,从何炳祥的坎坷人生、内衣情缘、至情至性三方面详细剖析了他的传奇人生及其打造的核心竞争力,为我们详细呈现了何炳祥是如何自强不息、勇于挑战,并打造出一个航母级的内衣超级大国——奥丽侬集团。在书中,何炳祥先生对内衣的理解,形成了闻名中国内衣界的“品质中心论”,那就是对舒适健康和质量优良两大核心元素的高度坚持,对当下的内衣行业发展极赋激励和指导意义,而何炳祥先生对人生和事业的孜孜追求更是非常值得年轻一辈借鉴学习。

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内衣企业,创建于1989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变革,现旗下拥有奥丽侬、紫兰蒂、水晶秘密、倍丽挺、适雅、美芝婷、兔芭芘等多个著名内衣品牌,产品涵盖文胸、内裤、保暖内衣、美体塑身衣、家居服、泳衣等领域。其中奥丽侬品牌获得建国以来首次评选文胸行业仅有的四大中国名牌之一,并成为国内唯一同时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两项国家品牌与质量最高荣誉的企业。

(奥丽侬集团总部)


(奥丽侬集团大堂)


(奥丽侬生产车间)
奥丽侬集团董事长兼艺术总监何炳祥先生在业内被尊称为“内衣至尊”,是内衣产业资深专家,国家纺织行业内衣行业标准起草、修订人之一,曾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影响中国内衣行业十大风云人物"、“针情十年风云人物” 、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慈善奖"、"粉红爱心人士"、"亚洲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广东省优秀服装企业家”、"2010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内衣行业杰出贡献奖" 、“中国针织行业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作为内衣行业的旗帜性人物,何炳祥先生从事内衣行业30多年,从最初的加工生产到创办自主品牌,再到多品牌集团化经营,带领奥丽侬集团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并在融合东西方艺术的内衣设计、品牌文化的宣传塑造、多渠道多元化品牌运营模式等层面率先垂范,为中国内衣产业的发展立下卓著功勋。身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会长,何炳祥先生积极整合盐步内衣厂商形成整体优势,构筑服务平台,全面提升“盐步内衣”区域品牌知名度,形成强劲的产业协同竞争力,引领盐步内衣跨步迈向国际市场。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以中国内衣产业为基础依托,以沟通行业与市场为目的,以建立产业联通互动为追求,力求打造一个集内衣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示交易、高端对话、市场开拓、创造财富于一体的国际化一流商务平台。展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展会日益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内衣产业盛会。SIUF2017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将于明年4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800家品牌荟萃,10余万现场观众,为中国内衣产业打造最具价值的商业平台!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